夏天(charlotte)

這邊是夏天,會在這邊放點圖文

最近沈迷彈丸論破A2,推讀賣日經,主吃帝讀

【小公告】
5月要考試,有很多科溫不完,所以大概會低產(
本來是強制自己一個月至少要在lof發8個帖子的,這個月就唯有暫停一下啦XDDD
5月之後就放假了,雖然會找兼職,但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大概會是高產時期(?)
來列出一下未來會產的東西2333
圖的話應該還是在畫糰子日常的,偶爾畫一下辦公室paro、有個沒有畫完的死神狛x醫生日的設定,還有一個坐地鐵的梗(?)
文的話有這些坑:
1)病嬌狛x跟踪狂日的設定:大概是在一所正常高中裡發生的,日暗戀狛可是覺得不可能成真加上各種原因所以表現得只想跟狛當朋友,其實在暗地裡是個跟踪狂,最後覺得自己這種行為也應該收斂了,結果這時候狛行動了(ry
1)還有半篇的月經創
0)兄弟設定下的狛日:年齡大概是12歲所以三年起步還沒想好哪方是兄哪方是弟,不過就是一個日向父母身亡,被狛家領養的故事。一開始幼枝對幼創的到來感到很不爽,不過還是應父母要求手把手地教會日向在城裡生活的方法(?)想寫正太啊
3)ABO設定下的早戀小學生狛日:大概就是一個雙方都以為會是日狛結果其實將會是狛日的故事 三年起......誒原來另一方也未成年?
7)主人跟寵物的設定:之前寫到一半的犬人族心理年齡是個正太的日向君,其實想好了要怎麼發展可是一直懶癌

其實我不是正太控 應該不是
好想用正太開車車啊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