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charlotte)

這邊是夏天,會在這邊放點圖文

最近沈迷彈丸論破A2,推讀賣日經,主吃帝讀

1p頭像
2p解釋一下糰子系列的構造(?)

竟然達到了300fol......真的沒想過會有這一天,在FB發的時候都沒什麼人理我
看到這邊的追踪數時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麼好qwq實在太感謝你們了QAQ太感謝你們了......(哭)

【關於2p糰子系列的說明】
糰子系列是在2個宇宙裡發生的(?)
一個是2代,會跟著2代的劇情發展下去;
另外一個就是住在一個現代家庭裡的寵物糰子的故事,主線是:狛枝糰子本來就住在這個家裡,某天主人給他帶回來一個被拋棄過的糰子日向,故事就圍繞著這2只糰子展開(?)
在同一個現代世界裡也會有些日常故事,時間軸大概就是狛枝糰跟日向糰混熟了、相愛了的時候。

【再說一下未來的事情(?)】
1)看見大家在fol數到達某個數字後都是會開放點文點圖,可惜我是屬於沒有很大興趣就畫不了的類型,而我也已經計劃畫/寫很多東西,或許無法開放點圖文,真的很抱歉qwq
2)之前提到的幾款商品:糰子明信片、胖次鑰匙扣跟糰子貼紙,或許能在內地開通飯了(°∀°)ノ希望開的時候大家能多多支持,施捨一點錢讓貧窮的我也能買到周邊什麼的(

评论(19)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